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级考研动员座谈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07 00:00:0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树立大二学生考研意识,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6月4日至6月7日为期一周的考研动员座谈会在萃华楼12407会议室举行。为增强动员的针对性,保证座谈会的效果,本次座谈会以班级为单位共组织了7场。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老师主持,2016级辅导员唐源江老师、2016级全体学生参会。

座谈会上郝文佳老师回顾了自己的考学道路,让大家感受到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就当前考研形势、考研背景、专业优势以及考研战略战术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积极的建议,鼓励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并希望同学们通过考研来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

此次考研动员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二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

动员会现场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