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07 00:00:00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学院在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2018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温暖与关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副院长游少鸿(主持工作)、李艳红、代俊峰,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全体2018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郝文佳老师仔细询问和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就业意向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就业流程、找工作要做的准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王璐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讲解了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的政策内涵。学院会为同学们做好就业资助帮扶,确保就业,真正落实好精准就业帮扶的政策。他希望同学们要理解党和国家的关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配合学院落实就业精准帮扶的政策,做好就业规划,转变观念、积极行动,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勇敢务实,并希望毕业生在就业岗位继续秉承勤奋刻苦的理念,保持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好自己,努力创造一片新天地。

为毕业生发放资助奖学金

座谈会现场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