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友谊杯”气排球比赛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04 00:00:0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传达健康快乐的校园学习生活理念,激发同学们团结合作、勇争一流的精神,6月2日,我院第二届“友谊杯”气排球赛隆重举行。

上午9点全体运动员和辅导员夏晴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袁江,运动员代表覃金梦分别为比赛公平公正宣誓。台下的选手们都跃跃欲试。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球队成员团结合作、奋力拼搏,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现了环境学院学子的风采。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展现了他们最具风采的一面,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比赛精彩纷呈,体育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最终由环工16-3班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大学生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实现“中国梦”的预备军,适当的体育锻炼不仅仅是为了强身健体,培养同学们用于拼搏的精神,更是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而打下坚固的基础。

唐源江老师与获奖班级合影

比赛进行中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