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长见识 增知识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06-09-30 00:00:00    浏览次数:

长见识 增知识

-----记资环系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到七星岩旅游实习


9月29日上午,资环系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到七星公园七星岩景区进行旅游地质实习,共有62名同学参加,环境工程教研室刘德深副教授作为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实习。

本次旅游地质实习过程中,刘老师风趣幽默、旁征博引,针对七星岩溶洞地形、地貌、结构及发育、形成,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对石笋、石钟乳、石柱等岩溶地貌的成因、类型,发育程度及古地下河水对地貌的影响等特点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认识了解。同时,对洞内“古榕迎宾”,“边塞风光”,“桃园结义”,“九龙戏水”,“江山多娇”等惟妙惟肖的自然景观叹为观止。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深受大家的欢迎。

关闭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