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举办学术会议 >> 2017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7-05-22 16:10:4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桂林隆重召开。

教指委主任委员清华大学贺克斌院士、副主任委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孟伟院士、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张远航院士、我校王敦球副校长等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30余名教指委委员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解庆林校长代表桂林理工大学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委员们表达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委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环境学科的发展与建设现状。委员们就近几年环境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环境类专业设置等议题进行了战略性和前瞻性研讨。清华大学贺克斌院士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

会议期间,教指委委员们还参观了我校水污染控制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环境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地质博物馆。

参观我院实验室

全体参会委员合影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