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举办学术会议 >> 2017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2017年全区环保局长培训班(第二期)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7-05-18 08:22:00    浏览次数:


5月8日-5月12日,由广西自治区环保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全区环保局长培训班(第二期)在屏风校区图书报告厅隆重召开,并于5月8日上午举行开班典礼。我校王敦球副校长、广西自治区环保厅曹伯翔副厅长、广西自治区环保厅人事处、广西自治区环保宣教中心及我校环境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近110人参加开班典礼。

曹伯翔副厅长在讲话中谈到,此次培训班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多媒体教学和实地参观的学习方法,邀请自治区环保厅综合监察处、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等专家授课。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王敦球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班召开的祝贺和对参加此次培训班学员的热烈欢迎。同时,他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满足了国家和自治区相继出台的一批与环境保护有关的政策法规的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实践发展的迫切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敦球副校长致辞

   

培训班现场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