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五一”假期主要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04 00:00:00    浏览次数:

为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4月27日,在雁山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安全教育专题会。学院辅导员黄兆凡主持会议,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宿舍长参会。

会上,黄兆凡老师从近期热点关注的安全事故导入主题,研判当前安全稳定形势的同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部署,从三个方面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求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形势;二是严禁学生组织私自组织校外集体活动,严禁私自江河湖泊游泳;三是充分尽职宿舍长岗位,群防群策。会议研讨中,学生干部们就具体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经验交流,相互补充,并就如何履行好自身职责进行交替发言。安全无小事,安全无死角,牢记责任,勇于担当,学院师生将齐心协力营造和谐美丽校园。

会议现场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