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资助宣传月】——我院当家社组织观影交流活动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27 00:00:00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 “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为主题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加强学生自立自强的励志教育,我院当家社于4月24日晚19:30在雁山05103进行励志电影观影交流活动。学院辅导员黄兆凡老师主持活动,当家社主要干部出席。

本次观影影片为《当幸福来敲门》,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整个故事情节都在我们的意料之中,没有精彩的打斗镜头,主人公被命运逼到了墙角,和儿子流落街头的场景让人唏嘘不已。同学表示,“影片最后男主实现逆袭,男主激动得不知如何表达的样子让我想起了我的父母同样被生活碾压,为的就是我们的幸福生活。”

观影现场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