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心灵手巧,践行环保”——我院成功举办环保手工艺品大赛决赛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16 00:00:00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3日晚19:30,我院于雁山校区06206教室开展了“环保春天行”系列活动之环保手工艺品大赛决赛,我院辅导员宋海民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选手来自不同学院,其参赛作品外观精美、做工细致,且形式多样,所用材料均取自日常生活中的废旧物品,切合本次大赛的主题,且极富创意,完美展现了选手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创作背景也发人深省。选手们以讲解PPT动画的形式向评委观众们介绍作品,从小组成员到制作理念,同学们娓娓道来,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切身体会到了同学们创作的不易和对作品的热情。除此之外,现场还有精彩的答题互动环节,同学们不仅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还了解了关于环保的知识,如“世界环保日”、“世界水日”、“世界湿地日”的时间等。

此次环保手工艺品大赛是我院“环保春天行”系列活动之一,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又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意识。践行环保,我们在路上。

选手进行项目讲解

为获奖选手颁奖

合影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