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五四歌咏班级比赛决赛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13 00:00:00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1日晚19:00,我院于雁山体育馆举办了“歌声唱响新时代,青春激扬中国梦”五四歌咏比赛的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我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辅导员宋海民、夏晴、贺旭霞以及校学生会、校艺术团作为评审嘉宾。

伴随着机控学院乐队的开场表演,比赛就此拉开了帷幕,一首“我爱你中国”燃起全场。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咏经典,颂国恩”;第二篇章“展风采,跨时代”;第三篇章“赤子梦,筑征程”。三个篇章各具特色,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配以诗朗诵、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用歌声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比赛现场,同学们独具匠心的编排和激情四射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比赛节目也精彩纷呈,有唱响红歌,歌颂革命;有审视当今,追求向上;有追梦未来,展望祖国。最后,“夜空中最亮的星”、“最美的太阳”表达着同学们的信念,坚信环院学子必将在神州大地上熠熠生辉。

此次比赛是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共绘蓝图的体现,提高了我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展现了我院师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品质。在今后,希望同学们怀揣着爱国之心继续向前。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颁奖现场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