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工程与绿色技术学院院长黄春安教授一行参观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9-20 22:06:52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0日上午,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工程与绿色技术学院院长黄春安教授一行3人到我校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

       我院副院长黄亮亮教授对到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专家们参观了我院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水污染控制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科研平台、环境工程中心实验室等相关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实验室老师为两位专家进行了详细讲解,让专家们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历史与发展过程、教学与科研平台、研究领域和方向、人员组成、基础设施等基本情况。双方就环境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及学术交流专题分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增进了友谊,促进了相互了解,巩固了我校与拉曼大学的友好关系。双方将继续加强相关领域的合作,推动共同进步和发展。

照片(一)

照片(二)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