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2023级本科新生参观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9-13 22:02:04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专业课程,熟悉专业知识,2023年9月11号上午,环境学院组织2023级本科生参观了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在重点实验室中,梁美娜、黄月群等实验教师为大家讲解实验室安全、实验室操作注意事项、实验仪器使用、实验学习意义价值等内容。此外,就同学们关心的实验室使用申请、实验器械使用方法、实验用品消耗管理等问题,张立浩老师也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对学院重点实验室的参观,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多利用实验平台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

新生参观重点实验室(一)

新生参观重点实验室(二)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