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派员到我院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开展调研学习和交流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25 21:58:45    浏览次数:

为夯实科研平台,加强实验室管理建设,5月24日,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肖乐银 、唐艳萍、黎家财、林达红等一行人到我院重点实验室开展调研学习和交流,学院实验室主任梁延鹏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双方交流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表示将积极推进双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共商、共建、共享,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就实验室共建共利、合作发展更高层次实验室平台达成共识。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固体废物处理和处置实验室、环境微生物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等,对实验室管理与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交流了实验室硬件建设、功能区划、实验室规章管理制度、运行维护等方面具体情况,并与负责实验室的老师们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为双方实验室建设和改革积累了经验,具有良好成效,将有效促进双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夯实平台实验室建设,搭建良好平台,最大限度发挥实验室资源在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基础支撑作用。

调研交流现场

设备仪器管理交流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