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桂工讲坛】给排水1999级校友周勇总经理学术报告及专场招聘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7-11-19 00:00:00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7日,给排水1999级校友、南京合纵连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勇总经理来我院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开展学术交流及专场招聘会。学术报告主题为” 当前城市排水管网新技术和发展方向”,周先生大学毕业后一直在从事城市排水管网相关的技术工作,对排水管网雨污分流与海绵城市的相关性方面有很多独道的见解,结合排水管网管理、维护等方面的新技术,给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理论结合实践的演讲,激发了给排水专业同学的学习热情。

讲座结束后,周勇先生为给排水专业毕业生做了一场企业宣讲,召开了一场南京合纵连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面试了几位毕业生。

南京合纵连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主要从事管道检测、疏通、清洗、修复,管网调查、测量、评估、技术咨询及培训等服务。致力于成为最专业的管网技术服务专家。

公司团队自2004年开展工作以来,在德国汉诺威水协、ERM中国、信息产业电子十一科技、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排水集团、南京排水处等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积累了十余年的工程项目经验,并获得了包括英特尔、通用、陶氏、拜耳、帝斯曼等在内的五百强企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周勇,桂林理工大学给排水1999级校友。

学术报告

专场招聘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