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桂工讲坛】中国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观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21 00:00:00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璐于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为本学期桂工讲坛开讲——《中国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观》,辅导员宋海民老师出席了本场讲座。

讲座伊始,王璐书记首先和同学们一起对两会进行了回顾,并从儒释道、易经方面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的交流热情高涨,对优秀传统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的领会上更加深刻,现场气氛活跃随后,王璐书记针对生态文明的内涵以及当代大学生的生态观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自己对于生态文明的见解。同时,王璐书记结合自己生活经历给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领悟了不少真谛。

本次讲座是对十九大精神的进一步学习,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创新、开放、转型、协调、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王璐书记为桂工讲坛开讲

讲座现场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