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邀请学术报告 >> 2016 >> 正文

【桂工讲坛】“成矿热液流体模拟的案例研究”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6-11-10 00:00:00    浏览次数:

在母校六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院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毕业校友杨建文教授,于11月10日上午雁山校区逸夫楼01501报告厅为学弟学妹们开展了一场关于“成矿热液流体模拟的案例研究”的学术报告会,讲坛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同志主持,辅导员田明浩及学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聆听。

讲座主要针对一些成矿热液流体模拟案例研究从形成原因,形成过程和种类进行了分析,杨老师的研究方向包括地下流体及地质过程的演化,地质流体与资源环境效应,热液循环的计算机数字模拟等。研究兴趣包括地下流体迁移及地质过程的演化,地质流体与资源环境效应,热液循环的计算机数值模拟等。与此同时,杨老师也为大家分享了地质流体与成矿过程及热液循环的计算机数值模拟研究方面取得系列的创新性成果。

通过本场讲座使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既丰富了知识,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

(讲座现场)

(杨教授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