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邀请学术报告 >> 2015 >> 正文

美籍华人张建祺高级工程师为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授课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5-04-02 00: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28日至3月31日,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我校客座教授、美国华盛顿特区水务局高级工程师张建祺(Chein-Chi Chang)再次来到雁山校区,为环境学院2014级研究生和环境工程2014级“卓越工程师”实验班讲授了《Sustainable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可持续水资源管理)》课程。
课程授课主要内容包括:1)水资源系统和可持续水资源管理概念;2)可持续水资源管理量化研究的基础;3)可持续水资源管理量化研究方法论内容;4)可持续水资源管理量化研究的应用实例。张建祺高级工程师根据教学计划精心设计课程,将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引入课堂,把美国在水资源管理的最新理念讲授给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重点难点,引导学生思考与分析我国目前水资源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与学生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丰富了学生专业知识,拓宽了国际视野,而且培养了良好的创新思维习惯和意识。
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自2013年3月我院首次引进国际化课程以来,通过积极学习和借鉴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措施,积极探索和尝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形成具有一定国际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

授课现场(一)

授课现场(二)

学生踊跃发言

关闭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