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邀请学术报告 >> 2015 >> 正文

“八桂学者”陈同斌研究员来我院进行学术研讨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5-04-03 00:00:00    浏览次数:

近日,“八桂学者”陈同斌研究员来我院检查和部署“八桂学者”团队的研究工作,并与相关师生进行学术研讨。
4月2日上午,陈同斌研究员召集环境学院相关教师和团队成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会中逐一听取了各成员2015年度拟开展的研究方案,并分别作了点评。陈同斌研究员针对部分教师的研究选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指出需要重点考虑选题的生命力和应用价值,而不能单纯为了研究而做研究。
陈同斌研究员还非常关心我院研究生的成长,此前曾多次提出希望听取相关研究生的工作汇报。此次用了一整天的时间听取了我院十余位研究生的学习和工作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建议。最后,他还与研究生就污染土壤修复和研究生阶段应具备的能力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陈同斌研究员点评研究生报告

报告现场(一)

报告现场(二)

关闭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