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邀请学术报告 >> 2015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于方明教授走进课堂为环境工程卓越班同学授课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5-12-10 00:00:0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为了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拓宽学生的学术和工程实践视野,近日,我院环境工程教研室邀请广西师范大学的于方明教授走进课堂给环境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验班同学教授“土壤污染控制技术”。于教授毕业于中山大学,师从著名植物修复专家仇荣亮教授。于教授本次授课主要给同学介绍了耐重金属微生物的筛选、植物提取技术成本估算和小型植物修复案例分析等内容。通过本次授课,同学们对如何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并且进一步树立了严谨的科研观念,收益良多。

于方明教授讲学现场

于方明教授简介:2007 年6月毕业于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师从我国著名的植物修复专家仇荣亮教授。现任教于广西师范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主要从事水土环境污染生物修复研究。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西科技厅,广西教育厅项目一项,广西师范大学博士启动基金一项,发表论文 30 余篇。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