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举办学术会议 >> 2015 >> 正文

2015年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师资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单位:谢永雄   发布时间:2015-04-24 00:00:00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由广西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主办、我院协办的2015年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师资培训班在桂林举行开班典礼。广西住建厅培训中心钱莹主任、我院游少鸿副院长等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区三十多个关键岗位培训单位的137名任课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钱莹主任在开班典礼上发表讲话,强调培训目的是为进一步抓好我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确保教学质量和培训效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任课老师之间积极交流,提高教学水平。最后,钱莹主任还对我院协助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包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工程项目施工风险防范;城市地下工程施工技术与工程实例;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安全管理;工程质量管理案例和QC小组活动。主讲老师为长期从事建筑市场监管、工程教学和工程实践一线工作的专家和教师。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