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学院领导亲临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12 00:00:00    浏览次数:

3月17日,2018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桂林理工大学春季双选会在我校屏风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在家领导以及毕业生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冒雨亲临本次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亲切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当前就业形势。与此同时,我院领导还与2018届毕业生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其就业意向、就业情况,并为其提供就业指导意见。

目前,我院已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组织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以及相关就业指导讲座,稳步推进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毕业生与单位洽谈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