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气势如虹勇夺冠 资环女篮写辉煌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06-11-20 00:00:00    浏览次数:

    2006年11月19日下午3:30分,“桂工杯”女子篮球赛总决赛在新篮球场展开角逐。资环女篮在决赛中再遇博文女篮。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资环女篮以30:24击败博文,夺得“桂工杯”女子篮球赛总冠军。

  比赛刚开始,资环队就以如虹的气势压倒对手,显示了其不凡的实力。队员们积极跑动,严密防守,有效抑制了对手的进攻,并以精彩的抢断和默契的配合频频得分,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节结束时,资环队以15:4领先。

  在接着的比赛中,博文队在教练的指导下疯狂反扑,连续得分,比分差距不断缩小。面对这种情况,资环队快速做出调整,注重防守,阻挡了对手一次次进攻,以顽强的毅力坚持到比赛结束,最终赢得了比赛。

  虽然在第四节时天降大雨,但是双方队员依然在雨中进行比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都表现出色,打出自己的实力,展示了自己顽强拼搏的精神。

关闭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