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资环新人辈出 群儒舌战辩场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06-10-16 00:00:00    浏览次数:

 资环新人辈出 群儒舌战辩场
                     
  ———资环系新生辩论赛系列报道

  10月14日晚上6:00,资环系06届新生辩论赛在9107拉开帷幕。第一场比赛由正方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和反方环境工程专业围绕“高科技能否使人与人的关系更密切”展开辩论。

  在陈词阶段中,双方辩手各抒己见,强调论点。在精彩的陈词后,双方3、4辩展开了激烈的交锋,犀利的对话是赛场气氛一下子升温,观众们掌声阵阵。在随后的自由辩论中,双方辩手更是针锋相对,现场精彩不断,亮点突出。场上的气氛被推上了高潮,掌声和喝彩声不觉于耳。

  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之后,最终正方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技高一筹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正方4辩兰秋明以伶俐的口齿,犀利的语言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认同,荣获了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

 

关闭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