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学院开展“环保春天行”系列活动之“换袋行动”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25 00:00:00    浏览次数:

为推广环保事业,宣传环保理念,响应2018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塑战速决”。5月24日我院在雁山校区一号、二号食堂前进行主题为“生态文明,袋袋相传”的设点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环保袋以及环保答题形式,提高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以及环保参与度。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我院工作人员不惧骄阳,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热情讲解,并通过提问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环保相关知识,倡导同学们为环保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在环保倡议书上签名。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了解了更多的环保小知识,还收获了特制的环保小黄袋。本次活动,我院共计发放环保袋百余只,发放宣传册及环保知识手册百余本。

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提高自身环保意识,积极地参与环保活动中来,为环保事业献份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