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我院“环境杯”篮球比赛火热开幕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21 00:00:0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5月19日上午9:00,我院“环境杯”篮球比赛在雁山校区一号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在一号球场的7号场和8号场上,“环境杯”篮球赛可谓是精彩非凡。全院各年级专业、班级共组成了12支队伍参与比赛,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们参加了人生中最后一场“环境杯”篮球赛。赛场上,处处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你争我抢,双方的每一个动作都针锋相对,球员们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赢得了一分又一分。场外,观众们热情高涨,不断为球员们加油、呐喊,再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观众的澎湃之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拼激烈的小组赛在20日上午圆满结束,以下球队: 15级给排、16级水利、16级环工、15级环工、15级水利、16级给排1队、2队以及大四球队成功晋级了八强。

本次“环境杯”篮球比赛十分精彩,让同学们看到了球员的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各班之间的沟通。希望胜出的队伍再接再厉,给同学们带来更精彩的视觉享受。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班级代表合影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