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15 00:00:00    浏览次数:

为狠抓学院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同时让同学们重视英语的学习。为提高我院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我院于2018年5月14日晚7:00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分年级召开了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辅导员黄兆凡、贺旭霞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郝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分别从专业工程认证、“百名学子看世界”项目、学生就业等几方面强调英语学习并通过四级考试的重要性。郝老师指出:第一,给排水专业工程认证是我院给排水专业能够迈向国际的重要一步,而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对专业工程认证的通过有不小的影响;第二,“百名学子看世界”是我校近年来开展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能够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丰富学生的视野,而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是入选此项目的一个重要条件;第三,在就业方面,绝大多数公司、企业都会把四、六级作为对学生基本英语能力的衡量指标,对于大多数的职位,英语已非专业技能,而是必备的职业素质。

通过会议,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白了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能够刻苦备考,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动员大会现场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