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快讯 >> 正文

【心理健康宣传月】我院召开2016级心理委员例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01 00:00:00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关于心理健康宣传月的活动精神,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技能,6月1日在雁山萃华楼12407会议室,我院召开2016级心理委员例会,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黄兆凡主持会议,2016级12位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个部分,首先黄兆凡老师对各个班级的《班级日记本》进行了检查和点评,指出《班级日记本》的意义在于给同学们相互了解和抒发情感建议,该项目的有效推进不能靠蛮力,只能是同学们走心的参与,并且制定了下一阶段的主题为“老师,我想对你说”。第二部分是黄兆凡老师宣布了《环境学院心理委员工作管理制度》和《环境学院心理委员例会制度》,对规定文件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文件的出台意味着学院对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视和科学化管理。最后,黄兆凡老师结合以往心理委员的工作理念,指出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对今后心理委员的工作做出部署:《班级心理日记》的整理保存、班级异常情况的识别反馈、心理健康教育常识的宣传和实践。

会议现场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