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中心实验室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31 22:11:05    浏览次数:

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实验室的建设及运行管理,充分发挥实验室主体作用,全面检查和掌握实验室建设情况,12月30日上午,我院环境工程中心实验室线上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环境工程中心实验室主任梁延鹏主持,环境工程中心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

梁延鹏主任传达了学校与学院关于2022年秋期末工作安排的指示精神,对实验室阶段工作做出了总结,肯定了实验室全体教师的努力与成绩,针对实验室假期安全检查、大型仪器安全维护、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绩效考核填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务落实到教师个人。此外,梁延鹏主任进行了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价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对照重点实验室工作绩效评价指标,积极开展材料整理与汇总工作。

环境工程中心实验室教师针对期末工作安排部署展开讨论,表示积极配合下一阶段工作,深刻领会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价等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用心开展。

线上会议现场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