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邀请学术报告 >> 2018 >> 正文

【桂工讲坛】水污染控制技术及其在桂林市的工程应用报告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28 00:00:0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专业内容及本市水污染工程应用状况的了解,我院于近期在雁山校区召开了“水污染控制技术及其在桂林市的工程应用报告”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赵文玉副教授主讲,我院17级给排水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有:概述桂林市水环境保护现状以及水污染存在的问题,指出本项目开展的重要性;无机工业废水、高浓度有机工业废水、小区生活污水处理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成果总结等。随后,赵老师讲述了项目的主要创新点以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并就相关人才培养、承担的工程项目、效益分析和达到的科学技术水平进行了简介。讲座中赵老师以儒雅的气度、严谨的论证、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给我院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信本次讲座的开展,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知识的盛宴。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讲座中能够产生新的启示,更进一步的了解专业知识,坚定对本专业学习的信念与决心。

赵文玉老师给学生作报告

讲座现场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