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邀请学术报告 >> 2015 >> 正文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水务发展研究所周长青所长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5-07-28 00: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23日下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水务发展研究所周长青所长应邀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并为我与师生做了《我国城镇水务行业发展与思考行业》的报告。报告在雁山校区萃华楼四楼12407学院会议室进行,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游少鸿主持,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师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长青所长首先介绍了我国水务行业的发展过程,并以“好水、直饮水、水价、二次供水、海绵城市、南水北调和PPP”共7个关键词为着眼点,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和阐述了水务行业目前的热点问题。最后,周所长结合我国的“十三五”规划,分析了水务行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
会后,在座师生就报告内容和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周所长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交流会场一

交流会场二

关闭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