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邀请学术报告 >> 2015 >> 正文

桂林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文建辉高级工程师走进课堂为环境工程卓越班同学授课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5-12-16 00:00:00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环境工程教研室近期邀请桂林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文建辉高级工程师走进课堂给环境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验班同学讲授“大气污染控制技术”。本次授课是我院环境工程教研室为了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拓宽学生的学术和工程实践视野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授课文高工主要介绍了桂林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历史与主要监测内容、大气环境质量监测方法与设备、桂林市环境空气污染物的来源解析和桂林市大气环境科研情况等方面的内容。由于具有多年的环保行业经验,文总工程师的授课极具实践价值,紧密联系实际,重点对大气污染监测点的选择及工业园区大气污染控制设备两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授,为同学们开展后续课程设计、毕业设计以及将来工作都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大气污染控制技术的理解,同时也有利于自身工程实践能力的提高,部分同学在授课结束后仍与文总工程师进行交流探讨。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