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研究方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方向二:岩溶石山区水质保障理论及技术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4-02-14 09:59:17    浏览次数:

以岩溶湿地水质保障为目标,开展氮磷等营养物质和微量有毒有害化学污染物在人工生态化处理体系中的迁移分布规律、去除影响机制以及代谢调控方法研究。基于动力学理论基础开展常见矿物在岩溶水环境中的稳定-溶解作用及其对重金属迁移转化的影响研究、矿物固溶体的溶解作用、岩溶区重金属迁移转化规律、岩溶地下河系统水文过程和水资源变化、地表地下水资源开发的地质环境安全和环境经济综合评价以及岩溶区有色金属矿产开采利用过程中污染环境的治理与保护等研究。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