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 正文

广西国宏智鸿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6-07-01 15:19:15    浏览次数:

 

一、      公司简介

广西国宏智鸿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经自治区国资委批准同意,由自治区直属国企——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国有控股的科技型企业(以下称国宏智鸿公司)。

国宏智鸿公司是广西著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创新型企业,广西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实力宏厚的环保研发团队、丰富的环保工程实践经验,厚硕的环保科技研究成果,公司一直遵循“创新促发展”的经营理念,目前企业拥有专利12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自治区级科学技术研究成果6项,荣获省部级科技奖励三项,地市级科技奖励四项,公司的膜技术研究成果的在2009年至2013年连续5届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上被评为“中国高新技术优秀项目奖”,被大会组委会授予“中国-东盟博览会优秀参展商”光荣称号,2013年荣获由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设立的“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和“中国膜工业科学技术奖”,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境科技的研发和成果推广。

主要业务范围为:污水处理设备生产销售、城镇污水厂项目投资运营、生活饮用水深度净化处理设备生产销售、城镇自来水厂项目投资运营、环境监测服务。

在环保科技领域中,国宏智鸿公司目前拥有如下竞争优势:

(一)核心技术优势。企业的核心技术经广西区科技成果专家组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入选第一批《广西“清洁乡村·美丽广西适用技术名录》,目前企业研发的核心技术工艺有以下三项:

  变频式污水厂双膜式膜生物反应器技术设备,主要应用于中小型污水处理厂的整体解决方案,处理出水达到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标准A

  双膜式膜生物反应器,主要应用于日处理量在10000立方米以下诸如:养殖废水、屠宰废水、医疗废水的中小型废水处理,与传统的废水处理工艺相比具有占地少、操作简便、自动化程度高、能有效去除高浓度废水中污染物,处理出水达到或优于国家《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96)规定的一级排放标准

  双膜式乡村太阳能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采用动态生物膜拦截技术和抗污染技术,具有结构紧凑合理、自动化程度高、易于安装、占地面积少、结合太阳能发电系统,具有低能高效,已成功用于城镇生活废水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领域。

(二)持续研发能力优势。国宏智鸿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西蓝海洋环境工程监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获得环境监测CMA资质的第三方国有检测机构。

公司实验室设施和环境一流,拥有较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保证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公正性、权威性。拥有3600多平方米的实验室,配以先进专业的仪器设备,其中进口仪器设备有:ICP、气象色谱、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全自动吹扫捕集浓缩仪、离子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傅立叶红外光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毒性分析仪、总α总β放射性测量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大型仪器设备。监测能力覆盖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噪声和振动、土壤等一共300多项。

(三)产业化条件优势。企业已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水处理设备生产研发基地占地20000平方米,三年后争取上创业板,将大大规范了企业经营模式,增强了企业整体实力,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二、招聘岗位(工作地点:贵港市石卡镇台湾产业园内)

(一)水处理技术人员(3名):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有较强的水处理工艺理论基础以及文字功底。主要负责参与研发水处理技术、现场调试、污水处理方案设计、项目申报材料以及可研编写。

(二)实验室分析人员(2名):环境工程、环境监测、化学分析和工业分析专业等。

(三)给水排水技术员(2名)

给水排水专业,有较强的水处理工艺和市政工程理论基础以及文字功底。主要负责参与市政项目的现场调试、项目申报材料以及可研编写。

待遇:经面试考核后,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后与应聘者签订两年聘用合同列为正式员工,工作满两年后,经过考核合格后可以签订长期聘用合同。试用期薪酬为1800/月,正式员工原则上不少于2500/月,另根据个人能力年末发放绩效工资,如有重大贡献者另行奖励。正式员工为国有企业聘用员工,按照国家劳动法规定和自治区国有企业有关规定办理购买五险一金。公司安排住宿,有员工食堂,公司补贴一定的伙食费。

联系电话:13507858892

QQ3757319

联系人:邹清川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