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广西地质勘查院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6-07-01 16:29:31    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广西地质勘查院

单位简介: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广西地质勘查院,是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京外直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国有地质勘查单位,位于中国经济新一极——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美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我院成立于上世纪1973年,具有将近40年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并持续发展的辉煌历史。全院现有职工369人,在职各类各级专业技术人员127人,其中教授级高工3人,高级职称36人,中级职称58人,注册岩土工程师5人,注册建造师2人,注册评估师1人。

1973年单位成立以来,我院为国家和广西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地质找矿方面,我院在广西区范围内开展了磷、硫、重晶石、芒硝、钒、锰、高岭土、白云岩、金、银、铜、铁、铅、锌、锑等矿种近300项各类地质找矿勘查项目,发现和探明了一大批矿床和矿点,特别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在横县陶圩矿区首次发现大型钙芒硝矿,填补了广西无芒硝矿的空白,对广西的化工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工程勘察方面,截止十一五末,共提交各类岩土工程勘察报告1530多项,其中提交国家及地方各类重点建设项目成果勘察报告数十项,并有十多个获奖项目(其中省部级获奖项目四个);复合肥生产销售方面,二十多年来,共生产销售各类复合肥100多万吨。我院远东化肥有限责任公司自2004年起,连续被广西壮族自治区评为省级诚信单位,公司生产的意德牌系列复混肥产品,自2004年起连续荣获广西著名商标广西名牌产品称号。

我院下辖中化广西地质勘查院地质分院、中化广西地质勘查院地质环境分院、中化广西地质工程勘察院、广西黎塘远东化肥有限责任公司四个实体单位。拥有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地质钻探乙级资质;地质实验测试(岩矿测试、岩土试验)乙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乙级、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勘查、设计、施工乙级资质;地水工环地质调查乙级资质等;另外还拥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产销各种复混肥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在人才引进上能做到集体决策,严格按照院人才引进管理制度引进人才。在人才培养上,旨在打造一批懂业务、会管理、善经营的复合型人才和一支创新型队伍。现单位诚招桂林理工大学水工环地质专业2015届应届毕业生到我单位实习,实习期从20153月初开始,实习期间表现优秀,且本人有意向留在我单位工作的毕业生,单位可提供相应岗位并择优录取。

联系方法:桂林理工大学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693255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电话:0773-5846143     

                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西桂林市辅星路9号   电话:0773-5839747